close
不知道戒指對戀愛中的女生是不是有特別意義呢?! 原本不是很愛帶飾物的我, 都天天帶著他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: ) 這是Pandora今年新推出的情人節系列, 雖然戒指不貴而且不是鑽石 但我很喜歡這只小傢伙呢!

自從幾年前給拉進Pandora的深坑, 不知不覺的儲了一堆charms了, 
Mr. P第一次見到有問我這串要多少, 我算一算原來加在一起好貴 ="= 有點肉痛的感覺 ha

PS. 近年開始Pandora常有拉新手進火坑的活動 XD 就是買滿HKD 1'300左右便送你HKD 699還是799的銀鍊 (不能挑其它色或皮繩或其它款也不能跟VIP discount一起用), 有興趣又不怕排隊的朋友可以留意呢! 以開始跳坑來說真的很優惠~!! Pandora Valentine's Collection 2014真的很可愛, 都是❤❤
 
 
arrow
arrow

   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